马大力-

[全职同人][全员]十万个小逗比37-42

(^ω^)

白勺的的_白跃然:

37.【小蝌蚪找妈妈】


小唐柔生下来就找不到自己的妈妈了,她决定开始旅行去寻找自己的妈妈。


小唐柔游啊游,看到了鸭妈妈王杰希,他的身后跟着小鸭子许斌、小鸭子高英杰、小鸭子刘小别……


小唐柔问:“鸭妈妈,你看见我的妈妈了吗?请告诉我他在哪里。”


王杰希回答道:“看见过。你的妈妈是一个拳法家。好孩子,你去前面找找吧。”


 


小唐柔继续游啊游,看到了鱼妈妈魏琛,他的身后跟着小鱼喻文州、小鱼黄少天、小鱼卢瀚文……


小唐柔问:“鱼妈妈,你看见我的妈妈了吗?请告诉我他在哪里。”


魏琛吐了泡泡答道:“看见过。你的妈妈一副死脑筋,只知道往前冲。你去前面找找吧。”


 


小唐柔继续游啊游,看到了螃蟹妈妈江波涛,他的身后跟着不爱说话的小螃蟹周泽楷,和张牙舞爪的小螃蟹孙翔。


小唐柔问:“螃蟹妈妈,你看见我的妈妈了吗?请告诉我他在哪里。”


江波涛温柔的说:“看见过。你的妈妈很英勇,就是长得有一点凶呢。好孩子他就在前面,你去找找吧。”


 


小唐柔接着游啊游,终于看到了荷叶上威风凛凛的韩文清。


韩文清注意到唐柔,激动的问:“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女儿吗?”


唐柔望着韩文清凶恶的脸楞了一下,回答道:“哦不,先生,我只是路过的。还有,这是您掉的钱包。”


 


38.【小马过河】


马棚里住着一匹老马王杰希和一匹小马高英杰。  


有一天,王杰希对高英杰说:“英杰你已经长大了,能帮队长做点事吗?”


高英杰连蹦带跳地说:“我很愿意帮队长做事。”


王杰希高兴地说:“那好啊,你把这半口袋麦子运到磨坊去吧。”  


高英杰拿起口袋,飞快地往磨坊跑去。跑着跑着,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,河水哗哗地流着。高英杰为难了,心想:我能不能过去呢?如果队长在身边,问问他该怎么办,那多好啊!可是离微草已经很远了。高英杰向四周望望,看见罗辑在河边休息。


高英杰跑过去,问道:“打扰一下,请您告诉我,这条河,我能过的去吗?”


罗辑说:“你的身高是h1,水深h2,h1大于h2,你不会被淹死。水流速度v,你的重力是G,要克服水流的冲力,你需要比你的目的地向东偏转α度以v1的初速度a的加速度出发,就可以达到河对岸。”  


高英杰听了罗辑的话,立刻跑到河边,准备过去。


魏琛见到高英杰胆小怕事的模样想吓唬吓唬他,窜出来拦住他大叫:“小高!别过河,别过河,你会淹死的!”


高英杰吃惊地问:“水很深吗?”


魏琛认真地说:“深的很哩!昨天,那个手残喻文州就是因为游的不够快在这条河里淹死的!”


高英杰连忙收住脚步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他叹了口气说:“唉!还是回微草问问队长吧!”  


 


王杰希看到回来的高英杰,问他:“怎么回来啦?”


高英杰难为情地说:“一条河挡住了去路,我……我不知道过不过得去。”


王杰希叹了口气说:“你是微草未来的魔法师,你可以用扫把飞过去的啊。”


 


39.【凿壁偷光】


霸图的宋奇英,年纪小但是非常勤奋好学。


由于宋奇英家里很穷,所以他白天必须干许多活,挣钱糊口。只有晚上,他才能坐下来安心读书。不过,他又买不起蜡烛,天一黑,就无法看书了。宋奇英心痛这浪费的时间,内心非常痛苦。


他的邻居家里很富有,一到晚上好几间屋子都点起蜡烛,把屋子照得通亮。


宋奇英想了想,于是把整面墙都拆掉了,然后借着邻居的光继续看起了攻略。


 


宋奇英就是这样勤奋学习的,后来他成为了一代有名的拆迁专家。


 


40.【卖火柴的小女孩】


喻文州划亮了第一根火柴,火柴燃起的火焰颤颤巍巍的抖动着,他在火光中仿佛看到了一向不喜欢他的魏琛队长轻抚着他的头顶,对他赞许有加。


 


喻文州划亮了第二根火柴,火柴燃起的火焰颤颤巍巍的抖动着,他在火光中仿佛看到了一向话唠的黄少天突然变的很安静,一句话不说的冲他微笑。


 


喻文州划亮了第三根火柴,火柴燃起的火焰颤颤巍巍的抖动着,他在火光中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手速竟然直接冲破四百飚上了五百。


 


 


“魏老大你能不能少抽几根?还有你为什么老让文州给你点烟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??”


 


41.【小红帽】


叶修妈妈派唐柔去给魏琛外婆送补品,他对唐柔说:“把这些给老魏送去,那老家伙不行了,让他赶紧吃了这些。路上有人向你挑衅也不要打架,早去早回。”


唐柔点了点头,戴着红色的连帽斗篷出门了。


藏在角落的大灰狼杜明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想出了一个接近女神的绝妙主意。


 


路上一直有人向小红帽唐柔发起PK申请,唐柔强忍着全部点了拒绝,直接到达了外婆家。


唐柔敲了敲门。


伪装成外婆的大灰狼杜明说:“谁呀?”


小红帽说:“是我,我是唐柔。”


大灰狼杜明兴奋的说:“女神你等着我给你开门!”


唐柔觉察不对,门一开就挥出战矛捅死了狼外婆。


 


42.【知己知彼】


全明星周末擂台赛,A组派出了张新杰,B组派出了喻文州。


张新杰号称联盟第一大奶,经过计算,他严谨的认为此局可以胜出。


喻文州自知手残,经过计算他算出自己的DPS比不上张新杰的治疗量,说不定还会被对方微弱的DPS磨死。但却还是微笑的说觉得自己可以胜出。


 


比赛开始,喻文州举起了一块调到11点的表。


张新杰见到,在近聊打了GG就退出了游戏。


喻文州获得了胜利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3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