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大力-

[全职同人][全员]十万个小逗比25-30

转发锦鲤有好运www

白勺的的_白跃然:

25.【三人成虎】


叶修从外面回来,对陈果说:“老板娘,大街上有老虎。”


陈果鄙视的看了一眼叶修,觉得叶修在唬她,一点都不信。


魏琛从外面回来,对陈果说:“老板娘啊,大街上有只老虎!”


陈果鄙视的看了一眼魏琛,觉得魏琛也在唬她,表示更加不信。


方锐从外面回来,对陈果说:“老板娘哎呦喂!你听我说外面大街上有只老虎,你看我纯洁的眼神一定要相信我!”


陈果鄙视的看了一眼方锐,觉得这三个人在联合起来唬她,表示根本就不信。


 


陈果出门买东西,看见韩文清站在大街上。


“妈呀——!”她扔下钱包跑回了兴欣。


 


26.【孔融让梨】


幼年的叶修和叶秋在家吃梨,两个梨一大一小。


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了大梨。


叶秋不服,说,“凭什么你吃大的我吃小的?”


叶修教育道:“昨天才刚看了孔融让梨的故事,弟弟不是得把大的梨给哥哥了吗?”


叶秋反驳:“可是哥哥还得让着弟弟呢!”


叶修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梨,说“好吧”。然后把大梨塞进了叶秋手里,拿过小梨吃了起来。


叶修如此大方,反倒让叶秋惭愧起来,他低头看着手里的梨。


 


发现背面有一个大虫子眼。


 


27.【白雪公主】


“魔镜魔镜,告诉我,谁是联盟手速最快的人?”


“尊贵的陛下,是微草的刘小别。”


“魔镜魔镜,告诉我,谁是联盟手速第二快的人?”


“尊贵的陛下,是兴欣的唐柔。”


“魔镜魔镜,告诉我,谁是联盟手速第三快的人?”


“尊贵的陛下,是轮回的孙翔。”


 


“少天,把镜子砸了吧。”


 


28.【子非鱼焉知鱼之乐(三)】


孙哲平和张佳乐来到河边,看到河里有一条鱼在水里游荡。


孙哲平指着水里的鱼对张佳乐说:“乐乐,转发此锦鲤会在一个月内获得好运。”


张佳乐:“……”


目睹了全过程的张先生表示:“你不是鱼你怎么知道转发它会获得好运?”


 


29.【刻舟求剑】


包荣兴坐舟过江,中途不小心将剑掉入江中,他立刻掏出匕首,在船舷上刻了一个“早”字。


船到江边,包荣兴顺着标记到水中找剑,看到一条鱼在水里游荡。


包荣兴说:“这条鱼游的真开心啊。”


安文逸船夫说:“你不是鱼你怎么知道它开不开心?”


这时候罗辑鱼跳出水面,说:“你掉的是金剑还是银剑?”


 


30.【杯弓蛇影】


于锋经常去蓝雨家做客,可是有一次分别后就再不曾去过。喻文州不解就打探了一下,才听说于锋病了多日。


喻文州去探望于锋,问:“怎么会突然卧病?”


于锋回答:“不瞒你说,上次我去你家做客,无意中撞见你和黄少天在厨房偷偷亲吻,竟然心跳加速,我觉得自己也许是个基佬,所以郁郁寡欢就得了重病。”


喻文州解释道:“任何人看到那场面都会心跳加速,即使是直男也一样,你安心吧。”


于锋听了,心里豁然开朗,病也飞速的好了。几日后,他公布了和邹远的恋情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94)